• 知汇荐书 | 专业阅读推荐——数学篇汇总

    发布时间: 2024-01-16
    本期“知汇荐书”为大家整理近期专业阅读推荐中数学领域的全部图书,为读者悉数奉上。左右滑动浏览数学荐书内容,感兴趣的读者还可点击滑动区域下方的拓展链接,了解详细馆藏信息。
  • 知汇荐书 | 专业阅读推荐——物理篇(十)

    发布时间: 2024-01-12
    本期为“物理类专业阅读推荐”,推荐书目有《MATLAB-based finite element programming in electromagnetic modeling》、《Electromagnetic and acoustic wave tomography》、《Elements of electromagnetics》、《电磁场与电磁波》、《磁学基础与磁性材料》、《时间反演电磁学》。
  • 知汇荐书 | 专业阅读推荐——力学篇汇总

    发布时间: 2024-01-11
    本期“知汇荐书”为大家整理近期专业阅读推荐中力学领域的全部图书,为读者悉数奉上。左右滑动浏览力学荐书内容,感兴趣的读者还可点击滑动区域下方的拓展链接,了解详细馆藏信息。
  • 知汇荐书 | 专业阅读推荐——力学篇汇总

    发布时间: 2024-01-11
    本期为“力学类专业阅读推荐”,推荐书目有《理论力学》、《模态试验实用技术:实践者指南》、《非线性连续介质力学教程》、《高温固体力学》、《Advances in Rheology Research》、《可压缩流体气动力学讲义(中译版)》。
  • 知汇荐书 | 专业阅读推荐——物理篇(八)

    发布时间: 2024-01-05
    本期为“物理类专业阅读推荐”,推荐书目有《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泡利物理学讲义》(第一、二、三卷)、《理论物理学和理论天体物理学》(第三版)、连续介质电动力学(第四版)、《Mathematical Methods for Physicists》、《Ettore Majorana:Unpublished Research Notes on Theoretical Physics》。
  • 知汇荐书 | 专业阅读推荐——物理篇(七)

    发布时间: 2023-12-29
    本期为“物理类专业阅读推荐”,推荐书目有《近代物理科学的形而上学基础》、《物质场理论——狭义相对论中的引力场和电磁场》、《Introductory Matter Physics》、《The Origin of Gravity From First Principles》、《2nd Karl Schwarzschild Meeting on Gravitational Physics》、《The Discovery of Cosmic Voids》。
  • 知汇荐书 | 休闲阅读推荐

    发布时间: 2023-12-27
    本期为“休闲阅读推荐”,推荐书目有《气候经济与人类未来:比尔·盖茨给世界的解决方案》、《浮动的海岸:一部白令海峡的环境史》、《人工智能伦理》、《非是非非:世界经典趣味悖论》、《未来吃什么:人类如何应对食物危机》、《 碳中和与中国未来》。
  • 知汇荐书 | 休闲阅读推荐

    发布时间: 2023-12-27
    本期为“休闲阅读推荐”,推荐书目有《气候经济与人类未来:比尔·盖茨给世界的解决方案》、《浮动的海岸:一部白令海峡的环境史》、《人工智能伦理》、《非是非非:世界经典趣味悖论》、《未来吃什么:人类如何应对食物危机》、《碳中和与中国未来》。
  • 知汇荐书 | 专业阅读推荐——力学篇(六)

    发布时间: 2023-12-22
    本期为“力学类专业阅读推荐”,推荐书目有《可压缩流体气动力学讲义》(中译版)、《分子气动力学及气体流动的直接模拟》、《爆炸理论》、《Mathematical Analysis of Shock Wave Reflection》、《The Shock Development Problem》、《Multiscale and Multiphysics Flow Simulations of Using the Boltzmann Equation》。
  • 知汇荐书 | 专业阅读推荐——力学篇(五)

    发布时间: 2023-12-19
    本期为“力学类专业阅读推荐”,推荐书目有《Advances in Rheology Research》、《Microrheology》、《Rheology:Concept, Methods, and Applications》、《Rheology of drag reducing fluids》、《Theory and Applications of Colloidal Suspension Rheology》、《袁龙蔚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