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ACM Digital Library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会议论文
    学科:计算机
    出版单位:美国计算机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学会)创立于1947年,是一历史悠久的计算机教育和科研机构。提供的数据库包括ACM Digital Library和Reviews.com。 Reviews.com数据库由Reviews.com公司和ACM(美国计算机学会)共同开发和推出,其前身是从1960年开始出版的ACM的著名期刊《Computing Reviews》。Reviews.com旨在为数学、工程、自然和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其他领域中与计算机相关的用户提供当前计算机各个领域的出版物的评论信息。
  • 2. Elsevier回溯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农业,计算机,天文,材料科学,物理,化学与化工,综合
    出版单位:励德爱思唯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Elsevier回溯库将现刊数据库中的全部期刊品种的数据年限从2000年向前延伸至1995年,与现刊数据库无缝衔接。
  • 3. 易阅通电子书平台-国科大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学科:化学与化工,数学,生物,材料科学,计算机,能源,土木工程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自主开发的“易阅通”(CNPeReading)平台。“易阅通”与来自全球的近千家出版机构合作,现已聚合2300余个中外出版品牌的高品质数字资源,主要包括国际重要出版商、学协会出版机构、大学出版社等,如Taylor & Francis 、IGI Global、 De Gruyter、Brill、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剑桥大学出版社、芝加哥大学出版社、普利斯顿大学出版社等。目前已上线电子书110万种(其中外文电子书75万种,中文电子书35万种)。读者可通过科技云直接登录易阅通平台,在线阅读图书馆已采购的部分图书,未采购部分可一键荐购。
  • 4. Elsevier ScienceDirect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化学与化工,物理,农业,生物,天文,材料科学,计算机
    出版单位:励德爱思唯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Elsevier-SD全文数据库由Elsevier公司出版,它集成了图书、期刊等资源,收录了24个学科领域的800多万篇全文(包括在编文章),覆盖的学科范围包括: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学、医学、工程技术及社会科学等。
  • 5. CUP Journal现刊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物理,数学,生物,地质,计算机,农业等,气象学
    出版单位: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剑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534年,为英国剑桥大学的分支机构,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剑桥大学出版社属非盈利性机构,以推动知识、教育、学习和研究等慈善事业为目的。剑桥大学出版社每年出版约2500本新书及超过200种学术期刊。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学术期刊,包括人文社会学科和自然科学类的期刊。自然科学类学术期刊涉及数学、物理、生物、计算机、地质、气象学等,其中以数学、环境与保护生物学、农业、神经学与心理学为特色。
  • 6. 中国科学院学位论文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文摘/目次,全文(部分)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学科:综合,医学,化学与化工,物理,农业,数学,生物,天文,地质,地理,材料科学,环境科学,工程技术,计算机,电子,航空航天,人文与社会科学,自动化,通讯与信息科学,矿业,能源
    出版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学位论文知识发现系统收录了1983年以来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授予的博士、硕士、工程硕士、同等学历等学位论文及部分博士后出站报告,全面揭示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研究生院)作为全国知名的最高学府之一的培养情况。 本系统涵盖数学、物理、化学、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农林科学、工程技术、环境科学、管理科学等学科领域,收录论文将近13万篇、年度更新1万余篇及其文后参考文献。
  • 7. CSCD引文数据库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文摘/目次,引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学科:综合,医学,化学与化工,物理,农业,数学,生物,天文,地质,地理,材料科学,环境科学,工程技术,计算机,电子,航空航天,人文与社会科学,自动化,通讯与信息科学,矿业,能源
    出版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创建于1989年,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千余种,目前已积累从1989 年到现在的论文记录 5354875 条,引文记录 7397125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