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万方数据库-国科大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学位论文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万方数据电子出版社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是建立在因特网上的大型科技、商务信息平台,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个专业领域。包括: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技术、中外标准、科技成果、政策法规、新方志、机构、科技专家等子库。该数据库收录自1980年以来的国内6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等学位授予单位的硕士、博士学位论文以及博士后报告。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由中文全文数据库和西文全文数据库两部分构成,收录了自1983 年至今中文会议。以国家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部委、高校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为主。
  • 2. ResearchGate学术社区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期刊,统计/研究数据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ResearchGate GmbH
    ResearchGate于2008年5月在波士顿和柏林创办,是全球性科学研究互动平台,旨在推动全球范围内的科学合作,用户可以联系同行,了解研究动态,分享科研方法以及交流想法。
  • 3. CNKI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中国知网
    收录国际组织在中国境内外主办的学术性会议,包括高校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及院系主办的国际会议,全国学会及其分会、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际会议。收录年限:1981年至今。分类体系:10个专辑、168个专题。更新频率:网络数据每日更新。
  • 4. 维普考试库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考试资料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一个考试服务信息化产品,既拥有海量题库资源,又能支持机构进行在线考试应用。题库拥有公务员、职业资格、工程、法律、语言、计算机、经济、医学、研究生等十大分类,数百个细分考试科目共11.9万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超过1.9万套,试题量超过600万道,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数量最多最广的考试系统。此外系统还包括高校专业课程试题共90万道,类目涉及理、工、农、医、文、史、哲、法等共10个大类数百个课程小类。
  • 5. CNKI中国引文数据库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期刊,图书,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年鉴,报纸,标准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中国知网
    《中国引文数据库》是基于CNKI源数据库文献的文后参考文献和文献注释为信息对象建立的一个规范的引文数据库。引文数据涵盖期刊(中外文)、博硕士学位论文、国内/国际会议论文、图书、中国专利、中国标准、年鉴、报纸等文献类型引文。通过揭示各种类型文献之间的相互引证关系,不仅可以为科学研究提供新的交流模式,而且也可以作为一种有效的科研管理及统计分析工具。
  • 6. 中图“易阅通”电子图书集成数据库1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图书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自主开发的“易阅通”(CNPeReading)平台,(网址:http://www.cnpereading.com/)是集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于一体的平台。为图书情报服务机构和个人读者提供荐购、阅读、管理、整合一站式服务方案。
  • 7. CNKI中国学术期刊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中国知网
    以全文数据库形式大规模集成出版学术期刊文献的电子期刊,它是全球连续动态更新的中文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国家学术期刊权威性文献检索工具和网络出版平台,基本完整收录了我国的全部学术期刊,覆盖所有学科的内容。收录年限:1915年至今。开通内容:10个专辑、168个专题。出版时效:网络数据实时更新。
  • 8. 壹专利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专利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广州奥凯公司
    壹专利是由广州奥凯公司开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检索分析软件,依托奥凯大数据中心,提供全球超过157个国家、地区及组织的超1.6亿条专利数据检索,专利数据周更新;同时,该数据库操作简单、检索精准便捷、检索功能多样化、专利阅读界面人性化、数据分析功能专业实用等特点。
  • 9. 机构知识云

    数据库类型:全文(部分)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机构知识云提供机构科研成果数据资产化管理、机构科研实力对外展示、团队成果多维度统计分析、支撑机构竞争与学科竞争评估等,打通科研成果共享利用,保障网络平台云服务一体化、精准化和安全化。
  • 10. 随书光盘管理系统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随书光盘
    学科:综合
    现馆内所有新书的随书光盘文件已上传到本地服务器,可供读者下载使用。光盘资源检索界面只能用校园网ucas(有线/无线均可)进入,用户无需注册,注意所有资源不得用于商业等其他违法用途,如有违反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