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国气象学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天文学/地球科学
    出版单位:美国气象学会American Meteorological Society
    美国气象学会创立于1919年,其目的在于促进大气科学与相关的海洋和水文科学在信息和教育方面的发展和传播。
  • 2. IWA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天文学/地球科学,其他
    出版单位:国际水协会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
    IWA,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 中文名称是:国际水协会。是一个全球水资源专业人员的学协会,主要从事水资源研究、处理以及水循环的各个方面的工作,实现全球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以解决水供应问题;其研究范围包括饮用水、废水和相关的环境学领域。
  • 3. SEG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数据库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工业技术,天文学/地球科学,物理学
    出版单位: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
    SEG是国际上最权威的勘探地球物理学术组织,该组织每年举办世界最大规模的地球物理大会,通过出版物刊载地球物理学的应用研究论文和技术报告。目前SEG数据库主要包括:SEG出版的期刊、杂志和会议录,以及澳大利亚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ASEG)和美国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学学会(EEGS)的资源。
  • 4. 地球科学世界出版社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天文学/地球科学,工业技术,其他
    出版单位:GeoScienceWorld (GSW)
    GeoScienceWorld ( GSW )现已出版 39 种地球科学领域相关的期刊文献,包括专题论文、地图和资料集等。主题涵盖:石油地质、地质学、地震学、地球科学的环境工程、地质的探测与采矿、地质化学、孔虫学、古生物学、地球物理学、孢粉学、地下水文学等,被多家国际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 Chemical Abstracts 、 Engineering Index 、 GEOBASE 、 GeoRef 、 Mineralogical Abstracts 、 PASCAL/CNRS 、 GeoArchive 、 CAB International 、 Geo Abstracts 、 IBZ 、 Research Alert and Scisearch 。
  • 5. IOP 出版社合作出版的14种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物理学,数学,化学与化工,天文学/地球科学,生物学,医学
    出版单位: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nstitute of Physics Publishing
    英国物理学会成立于1873年,1874年开始出版学术期刊,现与欧洲物理学会、俄罗斯科学院等机构合作出版如下14种国际知名的学术期刊:英国物理学会、俄罗斯科学院、欧洲物理学会、德国物理学会、瑞典皇家科学院、意大利里雅斯特国际高级研究生院、国际呼吸研究协会和国际呼吸气味研究学会等。
  • 6. 澳大利亚科学院出版社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医学,农业,化学与化工,天文学/地球科学
    出版单位:CSIRO PUBLISHING
    澳大利亚科学院作为世界上最大、科研内容最丰富的全球组织之一,其研究内容涉及澳大利亚生活的各个方面:从构筑生命的分子到空间分子。他们的主要工作是提供新方法改善生活质量,通过科研和发展促进工业部门的经济和社会效应。这些部门包括:农业综合企业、环境和自然资源、信息、交通与服务、制造业、矿物资源、健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