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IWA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天文学/地球科学,其他
    出版单位:国际水协会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
    IWA,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 中文名称是:国际水协会。是一个全球水资源专业人员的学协会,主要从事水资源研究、处理以及水循环的各个方面的工作,实现全球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以解决水供应问题;其研究范围包括饮用水、废水和相关的环境学领域。
  • 2. Adis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医学,其他
    出版单位:Adis International Ltd出版社
    Adis药学期刊数据库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新药研发药学期刊数据库,包括30余种专注临床药物治疗的国际期刊,是医学研究、实践与教学、药物监管与补偿及医药行业所有相关专业人士的宝贵资源。
  • 3. 英国Maney出版公司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工业技术,其他
    出版单位:The Maney Publishing
    Maney 是目前为数不多的独立出版商之一( http://www.tandfonline.com/ )。 2001 年, Maney 成为英国材料、矿石和冶金协会( Institute of Materials Minerals & Mining )的出版商,负责出版 IMMM 旗下十几种国际知名的评鉴性期刊。 Maney 还出版其它范围广泛的、高质量的学术出版物,为广大学术团体提供学术资源。
  • 4. 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其他
    出版单位: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 American Society of Tropical Medicine and Hygiene
    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 American Society of Tropical Medicine and Hygiene ( ASTMH )是美国首要的一家关于热带疾病预防及控制的研究和教育的学会,由相关科学家、临床医生和其他对此领域感兴趣的人士组成。其主要研究对象热带疾病包括各种各样的热带寄生虫病、热带滤过性病茵疾病以及其他感染性疾病。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在全球拥有无数会员,都是来自有关疾病、病原体研究的基础生物化学、免疫学以及分子学的临床和理论专家。
  • 5. 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电子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农业,生物学,工业技术,其他
    出版单位:ASABE
    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 ASABE )成立于 1907年,是一个教育与科研机构,致力于农业、食品与生物系统的工程应用,拥有 100多个国家的 9000多名成员。该学会的专业领域主要包括:生物工程、食品与加工技术、信息与电工技术、动力与机械、土壤与水、结构与环境、人机工程学、安全与健康、新研究领域。出版物涉及农业、食物和生物系统技术,还包括环境与自然资源。
  • 6. 日本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集成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计算机/网络,工业技术,其他
    出版单位:日本科学技术协会
    日本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集成,是日本科学技术协会在明治大学图书馆站点的免费全文电子期刊,出版的期刊涉及到各个学科领域,文献多数为英文,少数为日文。目前网站上所发布的内容包括604种电子期刊、125种会议录、10种研究报告以及41份JST报告等。其中,近400种期刊和大部分会议录、研究报告均可以免费浏览下载全文。
  • 7. 美国生态学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其他
    出版单位:美国生态学会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美国生态学会( 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简称 ESA)成立于 1915年,是大学、政府机构和非政府机构的联合体。利用生态学家之间的交流来发展生态科学,提高对生态科学重要性的认识,增加供生态科学研究用的信息资源,促使决策者在制订环境政策时更多地依靠生态科学。该联合体成员都是从事相关研究、教育和实际工作,为环境问题的研究提供了广泛的知识,其中包括生态技术、自然资源管理、生态恢复、臭氧和全球气候变化、生态系统管理、物种灭绝和生物多样性的丧失、栖息地的变化和破坏等多方面。
  • 8. RSNA期刊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医学,其他
    出版单位: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
    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RSNA)是一个由超过140多个国家53000多名医疗专家的组成的学会,其中包括放射学家、辐射癌症医师、医疗物理学家和科学家。北美放射学会每年组织世界最大的放射学年会,出版两本重要的评论学报。Radiology《放射学》回溯数据库收录从1923-1988年出版的《放射学》期刊的回溯数据,共计209卷,内容包括诊断放射学、神经放射学、核医学、儿科放射学、超声、治疗放射学、辐射物理学以及放射生物学等。
  • 9. 北美放射学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其他
    出版单位: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
    北美放射学会 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 ( RSNA )成立于 1915 年,是一个既有超过 40,000 名医疗专家的学会,其中包括放射学家、辐射癌症医师、医疗物理学家和科学家,都是放射医学科学和技术方面的领导者。北美放射学会每年组织世界最大的放射学年会。出版两本重要的评论学报。
  • 10. Allen Press电子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医学,农业,其他
    出版单位:Allen Press 出版社
    Allen Press 出版社成立于 1942年 旨在满足并超越科学、技术和医学 (STM)高尖端领域里对于知识、理论的需求 成立以来一直为广大读者提供高水平、服务及价值的出版物。Alliance Communications Group ( ACG )出版社作为 Allen 出版集团旗下众多品牌之一,创办于 1952 年,一直致力于出版学术类期刊。从 1996 年起, ACG 开始和国际上众多知名的非盈利性的组织、学会一起合作出版,迄今为止已经和 21 个学会、组织共合作出版了 30 余种期刊,给医学、动物学、体育科学、植物学、生态学和环境科学领域类的广大学者提供了大量的原创论文、快讯、短评和报告。 ACG 旗下刊物被国际上近 100 种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并在相关学科领域的核心刊物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