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Future Science Group出版社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
    出版单位:Future Science Group
    Future Science Group 是一家独特的专门提供前沿医学专家评论的英国出版社,它提供 Future Drugs 和 Future Medicine 两部分医学评论信息。 Future Science 的编委由世界级编辑委员会成员组成,其期刊覆盖医学研究的最新发展动向及医学核心问题,关注后基因体医学、分子学展望、药物基因学、个性化医学、再生医学、干细胞学研究、女性健康学、老年化健康学、儿科健康学、特定患者人群的关键临床需要等内容。每篇评论文章涵盖了最近五年医学前沿领域的内容,并均经过 3 位专家严格的评阅。文章编辑风格清晰简洁,并附有解说和吸引人的图片。同时还邀请最具公信力的作者来撰写最热闹的话题,提供专业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