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美国神经放射学会电子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
    出版单位:美国神经放射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Neuroradiology
    美国神经放射学会( American Society of Neuroradiology ) 1962 年 4 月 19 日在纽约成立。现有神经放射学领域的内科医生专家 3000 名。神经放射学是通过 X 射线、计算机体层摄影( CT )、磁共振成像( MRI )以及血管照相术对中枢神经系统、大脑、头部和颈部疾病诊断的附属临床学科,在医院临床、学术 / 教育机构和私人开业上都被充分地使用。美国神经放射学会在每年的四、五月召开年会,分别对普通神经影像、介入神经影像、头颈部影像、小儿神经影像和脊柱影像学等亚专业进行专题讨论。其《美国神经放射学杂志》被 Index Medicus Index Neuroradiologicum 和 Current Contents 国际著名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