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
    出版单位: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American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American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AIBS) 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是一家为了社会的福利事业而专门进行 生物科学 研究和教育的非盈利性科学协会。它成立于 1947 年,当时是作为美国国家科学院的一部分,后来于 1950 年代逐步成为一个独立的、由成员进行管理的组织。协会的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职员约有 50 人,会员包括 5000 多位生物学家和 200 多家专业协会和科学组织,近来经过合并的个人会员超过 25 万。 AIBS 通过在研究、教育、公共政策等领域进行联合行动推动它的任务的完成,同时出版评鉴期刊《生物科学》,并建有教育网站 ActionBioscience.org ,为政府的专业部门及其他客户提供科学的评鉴和咨询服务、组织会议并管理科学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