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
    出版单位: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Plant Biologist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nt Biologists ( ASPB ) 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成立于 1924 年,主要致力于促进 植物生物学 的进步和发展,鼓励植物生物学领域的研究并发表其最新成果,提高植物科学家的研究兴趣,帮助他们在此学科领域内有所建树。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该学会不断发展壮大,不仅提供了一个分子及细胞生物学的论坛,同时服务于植物科学的基础研究。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的会员分布于全球各大洲,在联合国际植物科学界的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美国植物学家学会的会员来自不同的领域,包括学术机构、政府支付的实验室、工商界以及庞大的学生会员群体。目前已出版 2 种期刊,被国际上多种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 Ornam.Hort. ; Rice Abstr. ; Biol.Abstr. ; Biol.& Agr.Ind. ; Chem.Abstr. ; Ocean.Abstr. ; Abstr.Bull.Inst.Pap.Chem. ; Curr.Adv.Biochem. ; Curr.Adv.Ecol.Sc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