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orean Journal Database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二次文献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KCI-Korean Journal Database对 KCI 所包含的多学科期刊中的文献提供访问。KCI 由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 (National Research Foundation of Korea) 管理,包含了在韩国出版的学术文献的题录信息。 KCI-Korean Journal Database已收录超过2300本韩国学术领域核心期刊,其中1800多本期刊是首次进入Web of Science平台,收录期刊语言包括朝鲜语、英语、中文、日文等。目前支持英语和朝鲜语检索,作者、机构、来源出版物等多个字段使用英文、朝鲜语两种语言记录。KCI-Korean Journal Database的数据可以回溯至1980年,文献涉及广泛学科领域,尤其对社会科学、人文领域收录较广。该数据库属于Web of Science(简称wos)。
  • 2. Zoological Record

    数据库类型:二次文献
    文献类型:记录
    学科:生物化学,保护和环境科学,兽医药,分类和系统学,化石记录,地理学,寄生虫学,遗传学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Zoology Record(ZR,动物学记录)是世界领先的分类参考工具和历史最悠久的动物生物学数据库,收录的文献可回溯至 1864年。动物学记录收录了4 500 余种期刊,以及众多其他信息来源,包括书籍、报告和会议。动物学记录中的每一个条目都符合客观评审流程的严格标准,消除了额外负担,提供准确、有意义和及时的数据。动物学记录如今已经被公认为在生物多样性、分类学和动物学方面最领先、全面的信息来源。
  • 3.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社会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简称A&HCI),1975年建立,是针对艺术和人文科学期刊文献的多学科索引。它覆盖了超过 1800多 种世界领先的艺术和人文期刊。同时还为从 6 000 多种主要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期刊中单独挑选的相关项目编制了索引。A&HCI可以帮助培养科研人员和学生人文素养,同时可以为从事地学、考古、人类学、科技史等领域的科学家提供丰富的学术信息。该数据库属于Web of Science(简称wos)。
  • 4.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二次文献
    文献类型:记录
    学科:化学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 (CCR®Expanded) 包含1985年至今摘自知名期刊和 36 家专利授予机构的单步骤或多步骤新合成方法,总计超过1 060 000个反应数据。所有方法均带有总体反应流程,且每个反应步骤都配有详细和准确的图形表示。另外还包含来自著名的Institut National de la Propriété Industrielle (INPI)的140 000个反应,最早可追溯到1840年。INPI是法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负责专利、商标和工业设计权。该数据库属于Web of Science(简称wos)。
  • 5. Century of Science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医学,化学与化工,物理,农业,数学,生物,天文,地理,环境科学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1900-1990年的SCIE回溯数据,该数据库属于Web of Science(简称wos)。
  • 6. SciELO Citation Index

    数据库类型:二次文献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领域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SciELO Citation Index (2002-至今)提供拉丁美洲、葡萄牙、西班牙及南非等国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领域的前沿公开访问期刊中发表的权威学术文献。 以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或英语检索。该数据库属于Web of Science(简称wos)。
  • 7.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二次文献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学科:综合,医学,化学与化工,物理,农业,数学,生物,天文,地质,地理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CPCI,会议论文引文索引)收录1990年以来,来源于图书、期刊、报告、连续出版物及预印本的219 000多个会议上发表的超过1000万篇论文,学科涉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两大领域,覆盖250个学科,包括工程学、物理学、生物学、化学、精神病学和经济学等。数据库每周更新;每年新增超过29万条记录。该数据库属于Web of Science(简称wos)。
  • 8. Cortellis for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数值,事实,指标
    学科:药物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Cortellis for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是一种直观的情报类资源,收录药物研发管线、交易、专利、公司内容及行业最近新闻的庞大数据。借助这一资源,用户可绘制所关注适应症、作用机制及公司竞争格局的全貌,以及加快决策的制定。CCI数据库提供全新检索界面、快速过滤选项、基于TIBCO Spotfire™ 简单易用的分析方法、灵活的内容订阅组合,并可按照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数据库信息每日更新。使用这一整合竞争情报资源,可以简化数据收集过程,使其更加流畅高效。
  • 9.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数值,事实,指标
    学科:综合,医学,化学与化工,物理,农业,数学,生物,天文,环境科学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依据来自Web of Science (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和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中的引文数据,提供可靠的统计分析方法,对全球学术期刊进行客观、系统地评估,帮助用户以定量的方式了解全球的学术期刊,并且通过这些分析数据可以了解某本学术期刊在相应研究领域中的影响力。JCR从世界上经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中,筛选出被引次数最高近12000多种期刊,涵盖了230多门学科,提供自1997年以来的期刊引文统计分析数据。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检索到的期刊群进行以下各种方式的排序:影响因子、立即指数、总引用次数、刊载论文总数、被引半衰期或期刊名称。JCR具有两个版本:自然科学版 覆盖SCIE数据库中的9300多种国际领先的科学技术领域期刊;社会科学版覆盖SSCI数据库中约3400多种国际领先的社会科学领域期刊。该数据库属于Web of Science(简称wos)。
  • 10. Medline

    数据库类型:二次文献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公共卫生学,动物学,植物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Medline是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NLM)的书目信息数据库,收录1950年至今的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生物工程学、公共健康、临床护理以及植物与动物科学方面的生命科学文献。拥有来自生命科学领域30种语言,5600多个全球出版物中期刊文章的近2900万个参考书目,此资源包括了期刊、报纸、杂志以及时事通讯。通过Web of Knowledge平台,用户可以使用或不使用MesH词表以及NLM可控词表叙词检索MEDLINE;也可以使用标准化学名称或CAS登记号检索化学物质。此外,他们还能够连接到NCBI数据库获取基因序列信息,并可以从MEDLINE全记录链结到到PubMed相关文章。数据可回溯到1950年。该数据库属于Web of Science(简称w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