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OECD-ilibrary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图书,期刊,科技报告
    学科:经济
    出版单位:the Organis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OECD)
    SourceOECD即OECD的电子出版物,包括OECD出版的28种期刊、1500多种图书及报告和27个在线统计数据库。图书及报告OECD共出版书籍、报告3200余种,现在可以PDF形式在网上提供从1998年以来出版的1500多种图书和报告的在线阅览。每年还会增加200多种。OECD出版的图书涉及范围广泛,包括:农业、教育、就业和劳动力市场、能源环境、财政投资/社会保险保障、政府管理、工业和服务业、国际发展、国民核算和经济、核能源、科学和信息技术、社会问题/移民/卫生健康、税收、贸易、交通及城市、乡村和地区发展等20个领域类别。期刊OECD出版的28种期刊,可分为期刊、参考类期刊、统计类期刊三大类,涵盖经济、金融、教育、能源、法律、科技等各方面领域。统计数据库OECD还有27个在线统计数据库。用户可以自行创建所需要的表格,将OECD中的数据整理建立成自己想要进行研究的数据库格式。所用的软件都可以在其网站上直接免费下载,无需培训,操作简单。
  • 2. Ei Engineering Village 2

    数据库类型:二次文献
    文献类型:期刊,会议论文,科技报告
    学科:工程技术
    出版单位:励德爱思唯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EI数据库是由Elsevier Engineering Information公司出版 为工程类文摘数据库 收录期刊、会议论文、技术报告等的文摘 是工程技术领域权威检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