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 1. CAS SciFinder-n

    数据库类型:二次文献
    文献类型:文摘 数值 事实 专利文献
    学科:物理,生物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学,普通化学,生命科学等
    出版单位:CAS(美国化学文摘社)
    CAS SciFinder-n涵盖5900万化学及相关学科文献、2.04亿化学物质、1.5亿化学反应、139万来自专利的马库什结构、14亿生物序列、化学品商业信息及管控信息,最早回溯至1840年。CAS SciFindern是被科学团体信任的业界最领先的相关性搜索引擎,可用于基金申请的文献准备、为新课题制定实验计划、寻求学术合作者、进行逆合成分析以及更多其他的教学和科研活动。此数据库的访问方式是:IP地址+实名注册用户名+密码。注册必须使用edu.cn为后缀的邮箱,国科大师生邮箱后缀ac.cn与edu.cn为通用后缀,注册时需使用@mails.ucas.edu.cn或@ucas.edu.cn为邮箱后缀。注册链接:https://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corpKey=361F9499X86F35040X1508C0C917EDDAF57C,可在学校办公楼、图书馆、科研楼用有线网(推荐使用图书馆机房)进行注册。填写注册信息时,La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姓”的汉语拼音全拼,Fir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名”的汉语拼音全拼,否则账号会快速失效。注册完成后,CAS Scifinder-n、CAS Analytical Methods、CAS Formulus三个平台均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