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urrent Contents Connect

    数据库类型:二次文献
    文献类型:期刊,图书,学术网站
    学科:综合,医学,化学与化工,物理,农业,数学,生物,天文,地理,环境科学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Current Contents Connect,集成了丰富的多学科最新资料通告资源,包含世界一流学术性期刊的完整目录和题录信息,利用它可以方便获取期刊中预发表的文章、期刊、图书、权威网站和网络文献中发表的文章等最新信息。同时,通过目录跟踪可以在相关期刊发布新一期内容时收到相关推送通知。 Current Contents Connect收录了1998年至今的众多文献资源和信息。这些丰富的多学科信息资源来自世界知名的上万种学术期刊、2000多种图书和5000多个学术网站。 Current Contents Connect按照学科分为七个专辑和两个合集,七个专辑的学科领域分别为:农业、生物与环境科学,艺术与人文,临床医学,工程、计算机与技术,生命科学,物理、化学与地球科学,社会与行为科学;两个合集涉及的学科为:商业,电子和通讯。该数据库属于Web of Science(简称w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