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2年Endnote数据库

开通数据库 2022-12-29

尊敬的读者,你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2年集团引进Endnote数据库的工作已经结束,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情报中心”)继续以承担全额订购费用为全院开通方式引进2022年Endnote数据库。

目前该数据库一直在全院范围内开通,请各位读者使用。

一、资源简介:Endnote是由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文献分析工具,拥有文献检索、文摘及全文的管理、引文编排、文献共享与协作等多项实用功能,保障文献检索和分析功能。

二、安装网址:https://www.las.ac.cn/front/endNote/detail

三、合同期限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四、开通范围全院开通。

五、安装说明:Endnote软件为正版软件,正确安装时不存在试用期和需要产品号的问题。下载软件后请完全解压缩到一个新文件夹内进行安装,在版本更新时最好将旧版本卸载后安装新版本。

六、下载方式:科技云认证登录后,同意合理使用声明,然后进入到下载界面。根据需要下载不同版本压缩文件。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如有任何访问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王紫晔

电话:010-82626611转6105;010-82627183

邮箱:wangzy@mail.las.ac.cn

如出现使用方面的问题,请联系科睿唯安的技术支持电话:4008 822 031。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数据资源部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