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2年Faculty Opinions数据库

开通数据库 2022-12-23

尊敬的读者,你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2年集团引进 Faculty Opinions的组团工作已经结束。数据库商一直为我院各成员单位开通网络服务,请各位读者使用。

一、资源简介:

       Faculty Opinions由英国Faculty of 1000 Ltd 在2003年推出,是一种生物医学文献学术评价系统。Faculty Opinions甄选生物学与医学领域中最重要的论文及动向,通过由同行提名的超过8,000名基础研究学者与临床专家(中国含台湾地区专家超过200名)在论文出版后进行阅读、评级、推荐,来进行同行评审与筛选,以达到让科研人员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更有价值的文献信息的目的。

       Faculty Opinions以生命科学、医学为中心,而且涉及与生命科学、医学相关的,如生态、材料、计算、动植物等等交叉领域。

二、订购内容:整库订购。

三、资源网址:https://facultyopinions.com/

四、合同期限: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五、开通范围:参团成员单位。

六、权限控制方式: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如有任何访问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王紫晔

邮件:wangzy@mail.las.ac.cn

电话:010-82627183;010-82626611转6105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数据资源部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