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中图“易阅通”电子图书集成数据库中国科学院集团订购内容

开通数据库 2022-01-19

 

各位老师,你们好!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自主开发的易阅通(CNPeReading)平台是集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于一体的平台,为图书情报服务机构和个人读者提供荐购、阅读、管理、整合一站式服务方案。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情报中心)2021年购买该平台上的43种电子图书,已经在文献情报中心及2021年参团的另外11家成员单位的IP范围内开通全文。各成员单位自行订购的图书内容只能在各自IP范围内开通。

我中心用户可以登录易阅通平台,点击平台右上角的“机构已订阅”图标后,检索使用。具体情况如下:

资源网址:http://www.cnpereading.com/

开通内容:2021年集团成员单位共订购电子图书155种

开通范围:(1)文献情报中心订购的43种电子图书可在2021年中科院集团成员共12家单位IP范围内开通

(2)文献情报中心以外的另11家成员单位订购的图书内容只在各成员单位IP范围内

权限控制:IP地址

 

欢迎院内外非集团成员用户到馆使用,或通过原文传递服务使用这些电子图书全文。

请各位老师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电子图书全文内容。

 

如有任何疑问和使用培训需求,请联系:

鞠文红

电话:010-82626611-6144

邮箱:juwh@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数据资源部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