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1年Wiley期刊数据库

开通数据库 2021-11-15

各位老师,你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1年集团引进Wiley期刊数据库的工作已经结束,我院共有76家研究所参团订购。Wiley出版社已根据各成员单位订购内容正式开通该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的读者使用。

 

资源简介:Wiley期刊数据库收录了超过1,600多种高质量学术期刊,并通过Wiley Online Library提供集成访问。Wiley期刊数据库收录的期刊涵盖学科范围广泛,包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根据2020年的期刊引证报告(JCR),Wiley出版的1,272种期刊被JCR收录,约占Wiley出版期刊总数的80%

合同期限:1(202111-2021年12月31日)。

订购内容包括两部分:

(1)集团共享刊553种,成员单位均可访问。(2)非集团共享刊:成员单位单订单看。

开通范围:2021年Wiley期刊数据库成员单位。

数据年限:可访问1997年以来的期刊全文。

资源网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开通模式:(1)IP控制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2)该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参团研究所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随时随地访问该数据库。

 

同时,由于该数据库各成员单位的订购费用是按全文下载量划档确定,也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请各位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罗祺姗

电话:010-82627214

Email:luoqs@mail.las.ac.cn

 

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数据资源部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