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1年国研网数据库

开通数据库 2021-03-04

 

各位老师,您们好!

    2021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引进国研网数据库工作已经结束,出版社已根据我中心订购内容正式开通2021-2023年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用户使用。

资源简介: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创建于1998年3月,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经济类专业信息网络服务平台,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济信息,是集理论研究、形势分析、政策解读、数据发布、辅助决策于一体的专业经济信息平台。主要子库包括:国研报告、宏观经济、金融中国、行业经济、区域经济、财经数据等。

订购内容:

   《国研视点》《宏观经济》《金融中国》《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世界经济与金融评论》《最新数据》《每日财经》《对外贸易数据》《工业统计数据》《产品产量数据》《宏观数据》《金融数据》《世界经济数据》《医药数据》《汽车工业数据》《钢铁行业数据》《机械工业数据》《轻工行业数据》《建材工业数据》《信息产业数据》《石油化工数据》《房地产业数据》《交通运输数据》《批发零售贸易数据和餐饮业数据》《纺织工业数据》《农、林业数据》《科学技术数据》《能源工业数据》。

开通范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含院、地中心);

资源网址:http://drcnet.las.ac.cn/

合同期限:2021年01月01日-2023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

 

请各位老师提示用户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如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王紫晔

邮箱:wangzy@mail.las.ac.cn

电话:010-82626611转6105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