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1年CSSCI数据库

开通数据库 2021-03-04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为保障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和我院相关院所对于人文社科类资源需求,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和国科大联合申请,获得院新增资源保障专项支持,2017年正式引进了CSSCI数据库。该数据库的2021年访问权限已经正式开通,请老师通知本单位用户进行使用。

    资源简介: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引文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被引用情况。目前收录包括法学、管理学、经济学、历史学、政治学等在内的25大类的500多种学术期刊,来源文献200余万篇,引文文献千万余篇。

访问网址:http://cssci.nju.edu.cn/

合同期限:两年(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权限控制方式:IP地址控制;

开通范围: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含院、地中心)。

 

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请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王紫晔

邮箱:wangzy@mail.las.ac.cn

电话:010-82626611转6105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