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0年GeoBase数据库

开通数据库 2020-01-09

开 通 通 知——2020年GeoBase数据库

各位老师,你们好!

中科院集团2020年GeoBase数据库的引进工作已经结束,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院地中心范围内开通使用。目前数据库商已开通了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测试并通知读者使用。

资源简介:GeoBase 数据库是一个基于EV平台上的地学索引文摘数据库,涉及的学科领域有地质学(Geology)、地质力学/岩土力学(Geomechanics)、海洋学(Oceanography)、物理地理学(Physical Geography)、人口地理学(Human Geography)等;收录超过300万条文摘记录,并且年新增约50万条记录。搭载在EV平台,与其他12个涵盖工程、应用科学数据库进行联合检索,方便用户更大范围地获取相关信息。

合同期:3年(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可访问内容:GeoBase数据库中收录的全部文摘信息。

资源网址:http://www.engineeringvillage2.com。

权限控制方式: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开通范围: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含院地中心)。

 

同时,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请各位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罗祺姗

电话:010-82627214

Email:luoqs@mail.las.ac.cn

 

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