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0年Nature系列出版物

开通数据库 2020-04-29

开 通 通 知——2020年Nature系列出版物

各位老师,你们好!

中国科学院集团2020年引进Nature系列出版物的组团工作已经结束,集团共有80家成员单位参团订购。Springer Nature出版社根据我院各成员单位选订的期刊范围,开通了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读者使用。

 

资源简介:

Nature系列出版物主要包括:Nature(Nature 周刊)、Nature Research Journals(研究类期刊)、Nature Review Journals(综述类期刊)和由其代理的其他出版社出版的学术类期刊(Academic Journals)。2020年,新创刊3本期刊,分别是Nature Cancer,Nature Food,Nature Reviews Earth & Environment。

 

合同期限:1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开通范围及可访问品种。

数据年限:由于各成员单位的订购起始年不同,因此数据年限不同。

资源网址:http://www.nature.com/

 

同时,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请各位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罗祺姗

电话:010-82627214;

Email:luoqs@mail.las.ac.cn

 

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