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0年F1000 Prime数据库

开通数据库 2020-10-20

开 通 通 知——2020年F1000 Prime数据库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0年集团引进F1000 Prime数据库的组团工作已经结束,我院共有8家成员单位参团订购。目前数据库商根据我院各成员单位的参团续订情况开通了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测试并通知读者使用。

资源简介:

F1000 Prime由英国Faculty of 1000 Ltd 在2003年推出,是一种生物医学文献学术评价系统。其原创理念是为了应对生物学及生物医学论文的数量迅速膨胀,通过专家在论文出版后进行阅读、评级、推荐,来进行同行评审与筛选,以达到让科研人员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更有价值的文献信息的目的。

F1000 Prime以生命科学、医学为中心,而且涉及与生命科学、医学相关的,如生态、材料、计算、动植物等等交叉领域。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f1000.com

当前订购期限: 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权限控制方式:IP地址控制,开通范围2020年F1000 Prime数据库中国科学院集团参团单位;

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请各位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章岑

邮件:zhangcen@mail.las.ac.cn

电话:010-82627183;010-82626611转6144

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