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2年Incites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2-12-29

尊敬的读者,你们好!

       2022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引进Incites数据库工作已经结束,科睿唯安一直为我中心订购内容开通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读者使用。

一、资源简介

       InCites 是基于Web of Science(SCIE/SSCI)权威引文数据建立的科研评价工具。相较于Web of Science,InCites的评价功能更加强大和全面,使用也更简捷、高效。除具有SCI的一般评价指标(如论文数、论文被引数)之外,InCites的评价范围更广,并侧重基于检索的评价结果呈现,以评价为根本目的。通过InCites分析本机构的学术表现和影响力,并可针对全球同行进行研究成果比较。应用InCites,可以深入分析特定机构在全球学术圈内的学术影响力,并生成多角度的科研产出绩效分析报告。

二、订购内容:整库订购。

三、资源网址:https://incites.clarivate.com/#/landing

四、合同期限:2020年8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五、开通范围: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含院、地中心);

六、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需在IP范围内注册科睿唯安账号后使用。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如有任何访问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王紫晔

邮箱:wangzy@mail.las.ac.cn

电话:010-82626611转6105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数据资源部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