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2年APS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2-12-15

尊敬的读者,你们好!

       中国科学院集团2022年APS数据库的组团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我院的参团续订情况,数据库商一直为成员单位开通APS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读者使用。

一、资源简介:美国物理学会APS(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成立于1899年,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物理学专业学会之一。

二、订购内容:美国物理学会 APS 的10 种电子期刊及 Physical Review Online Archive (PROLA)过刊,包括1893创刊至今的全部回溯数据。另有7种免费出版物。APS数据库内容详见“附件1. 2022年APS数据库期刊清单”。

三、开通年限:订购期内,成员单位可访问期刊。

四、资源网址:http://publish.aps.org/

五、合同期限: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六、开通范围:参团成员单位。

七、权限控制方式: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如有任何访问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王紫晔

电话:010-82627183;010-82626611转6105;

邮箱:wangzy@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数据资源部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