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订通知—2022年Global Books In Print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停订 2022-12-06

尊敬的读者,你们好!

       2014年开始,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在院中心范围内引进Global Books In Print数据库,用于文献中心业务人员处理NSTL新增文献的订单信息确认工作。截至2022年7月,文献中心对该数据库的使用情况不理想,需求不强烈。

       2022年,Global Books In Print数据库进入新合同期。在资源续订评估期间,综合使用经济效益和经费预算情况,经文献中心主管领导决策,2022年8月1日开始停止订购Global Books In Print数据库,该数据库现已关闭访问。请各位老师周知,并请更新各自相关服务系统的揭示信息。

 

请各位读者知悉。谢谢!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鞠文红 

电话:010-82626611-6144

邮箱:juwh@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数据资源部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