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读者服务调整通知

消息公告 2021-11-11

尊敬的读者:

 

您好!日前中心三层修缮工作已结束,现对读者服务及开放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2021年11月12日(周五)下午14:00点后,四层读者办证业务和数据库检索停止服务,相关设施迁移回三层。

(二)2021年11月15日起三层恢复服务。提供读者办证、数据库检索、社科人文书刊借阅、自习等服务,以及五层社会科学、学位论文等各类书刊的馆内阅览和借还服务。

(三)为进一步满足读者的阅读和学习需要,三层恢复周六开馆(周六不受理办证业务)。各层开放时间如下:

    三层:周一至周六 9:00—16:30

    四层:周一至周五 9:00—16:30(周六借阅服务通过三层服务台提供)

(四)疫情防控期间的入馆政策不变,每日预约上限提高到150人次。请入馆读者按时段预约并全程佩戴口罩,按照指示标识有序入馆。进馆后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请关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中科知汇”进行入馆预约、了解最新服务动态信息。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