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开通通知——2021年Nature Online周刊

资源动态 · 试用 2021-10-28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经过与Springer Nature出版社联系,将为未订购Nature Online周刊的中科院研究所开通试用,试用期为二个月。

目前,Springer Nature出版社已为相关研究所开通了该期刊的试用。请各位老师使用。

试用资源简介

Nature Online周刊是全球最著名的国际化科技期刊之一,1869年创刊,以报道和评论全球科技领域最重大的突破为其主要出版内容。其办刊宗旨是“将科学研究中的重要发现展示给公众……,让公众尽早知晓全世界自然科学每一分支所取得的各项进展。”

访问网址:www.nature.com

可访问数据年限:2017-2021年Nature Online周刊收录的全文数据。

访问范围:开通试用研究所。

开通模式:(1)IP控制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2)该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研究所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随时随地访问该期刊。

试用时限:两个月,即2021年10月25日-2021年12月31日。

 

请各位老师提示用户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

罗祺姗

电话:010-82627214

Emailluoqs@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数据资源部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