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图书馆闭馆及服务调整通知

消息公告 2021-09-15

尊敬的读者:

 

您好!因中心主体建筑修缮,为了保证读者安全需对图书馆服务进行调整,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9月18日至10月7日闭馆,网络参考咨询、文献传递、网络数据库正常服务。闭馆期间产生的延期服务费将予以免除,南门还书箱可正常还书。

(二)2021年9月18日起三层阅览空间关闭,暂停该区域的文献外借和阅览服务,包括:社科人文和科普类书刊、报纸,1991年至今的外文期刊。三层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2021年10月8日起四层阅览空间恢复服务,提供四层自然科学,五层社会科学、图书情报、学位论文等各类书刊的馆内阅览和借还服务。读者请勿携带个人书、刊、报进入该阅览区自习。三层的办证业务、数据库检索服务等临时迁移至四层。

(四)2021年10月8日开馆后的入馆政策不变,进馆需按时段预约、预约上限70人次。

 

施工期间,可能会出现噪音干扰等情况,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您给予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1年9月15日

 请关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中科知汇”了解最新服务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