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知识服务创业中心(科学计量中心事业部)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人才招聘 2019-09-17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知识服务创业中心科学计量中心事业部,现根据项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学计量分析师(1人)
1. 岗位职责:
1)主要承担课题组各项工作的数据集构建、数据清理、数据统计、图表制作、数据分析等一系列工作;并协助完成课题组的其他工作;
2)承担文献计量数据分析和调研报告撰写;
3)与项目委托方的沟通、协调工作。
 
2.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有从事文献计量研究的工作经历的;
2)具有较好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数据库管理能力;
3)熟悉基于WoS数据库的文献计量分析方法和流程;
4)熟练掌握C#/C++语言,熟悉MySQL, SQL Server数据库系统;
5)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具有较高的英语阅读、写作水平;
6)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能力。
 
3. 考核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的各项规定和纪律;
(2)承担上述各项岗位职责,并根据项目组需要完成其他任务。
 
二、招聘程序
1.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7日24:00
2. 提交材料:应聘者登陆中国科学文献情报中心招聘网站。(http://joinus.las.ac.cn/newlas/joinus/employmentbatch.jsp),在线填写、提交电子版报名表并上载一份个人简历(如有认为必要提交的其他相关资材料,可制作在简历中)。如果招聘平台无法投递,可发邮件至sunhr@mail.las.ac.cn,邮件命名为姓名+应聘科学计量分析师。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恕不退还。
3. 招聘程序包括:初选、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具体时间及人选另行通知。
 
三、聘用待遇及管理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对劳务派遣人员执行派遣制度,聘用人员与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指定的人才中介机构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人事关系存放该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管理,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和福利待遇,执行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有关薪酬福利制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10-82627304,010-82626611-6918
电子信箱:sunhr@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