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1年Science期刊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1-01-14

开 通 通 知——2021年Science期刊数据库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1年集团引进Science期刊数据库的工作已经结束,我院共有83家研究所确认参团。现Science数据库方面已根据各成员单位订购内容正式开通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的读者使用。

资源简介:Science系列期刊是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出版,Highwire平台提供服务的综合性电子出版物,内容包括:《科学》周刊等6本期刊。

合同期:1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订购方式:选刊订购;

开通范围:开通范围按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资源网址: http://www.sciencemag.org/

 

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如有数据库访问故障,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王紫晔

邮件:wangzy@mail.las.ac.cn

电话:010-82627183;010-82626611转6105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