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1年Annual Reviews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1-01-11

开 通 通 知——2021年Annual Reviews数据库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1年集团引进Annual Reviews数据库的工作已经结束,我院共有27家研究所确认参团。Annual Reviews方面已根据各成员单位订购内容正式开通该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的读者使用。

资源简介: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涉及生物学、医学、物理学和社会科学领域,通过各学科领域权威科学家撰写的综述,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很高,几乎所有期刊在其相应领域均排名前十位。目前该数据库可提供全文电子期刊51种。各单位只能访问选购的期刊品种,没有选购的刊种,则无法使用。

合同期限:1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开通范围:2021年Annual Reviews数据库成员单位

数据年限:2021年Annual Reviews数据库期刊年限。

资源网址:https://www.annualreviews.org/action/showPublications

同时,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请各位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王紫晔

邮箱:wangzy@mail.las.ac.cn

电话:010-82627183;010-82626611转6105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