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 2020年SAGE Premier期刊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0-01-07

开 通 通 知—— 2020年SAGE Premier期刊数据库

各位馆长、老师,你们好!

在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协同采购一批人文社科类电子资源,包括SAGE Premier期刊数据库,以支撑国科大及全院新兴交叉学科、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建设,为全院提供人文社科资源保障服务,为我院智库建设提供支持。

现,SAGE出版社已为文献中心和国科大正式开通了SAGE Premier期刊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的读者使用。

 

一、资源简介:

SAGE Premier期刊数据库,收录了领先国际的同行评审期刊,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理工科技、医学、医药等广泛学科领域。期刊的主要范围包括:城市研究与规划、地理、环境科学与工程、管理学、公共管理、传播传媒、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和国际关系、历史、哲学、语言文学及文化研究、研究方法学和统计、犯罪学、材料科学、纺织材料、机械工程、生命科学等学科。

 

二、合同期限:2年(2020年12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三、开通范围:订购该数据库的成员单位

四、数据年限:1999年以来的期刊全文。

五、资源网址:http://journals.sagepub.com。

六、权限控制方式:IP地址控制。

 

请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罗祺姗

电话:010-82627214,010-82626611转6144

Email:luoqs@mail.las.ac.cn

 

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19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