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0年Cell Press期刊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0-10-20

开 通 通 知——2020年Cell Press期刊数据库

各位老师:你们好!

中国科学院集团2020年引进Cell Press全文数据库的组团工作已经结束,我院共有19家成员单位参团订购。Elsevier方面根据我院各成员单位选订的期刊范围,开通了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读者使用。

 

资源简介:Cell Press的期刊是生物工程科学方面权威的学术期刊。目前,该数据库收录了22种期刊网络版,2020年新增3种期刊,分别为Matter,One Earth,Trends in Chemistry。

合同期限:3年(2020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020年开通范围及可访问品种。

数据年限:最新12个月以来的期刊全文。

资源网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同时,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请各位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罗祺姗

电话:010-82627214,010-82626611转6144

Email:luoqs@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