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0年Wiley期刊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0-10-20

开 通 通 知——2020年Wiley期刊数据库

各位老师:你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0年集团引进Wiley期刊数据库的工作已经结束,我院共有77家研究所确认参团。Wiley出版社已根据各成员单位订购内容正式开通该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的读者使用。

 

一、资源简介:

Wiley期刊数据库收录了1,600多种高质量学术期刊,并通过Wiley Online Library提供集成访问。Wiley期刊数据库收录的期刊涵盖学科范围广泛,包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根据2016年的期刊引证报告(JCR),Wiley出版的1,214种期刊被JCR收录,约占Wiley出版期刊总数的72%。

1. 合同期限:三年(2018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 开通范围及可访问品种:

(1)开通范围:2020年Wiley期刊数据库参团成员

(2)可访问品种:

①集团共享刊:558种,参团成员均可访问。

②集团非共享刊:参团成员单订单看的期刊。

3. 资源网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同时,由于该数据库各成员单位的订购费用是根据全文下载量划档确定,也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如果访问存在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罗祺姗

电话:010-82627183,010-82626611转6144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