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读者账户的初始密码升级

消息公告 2018-04-19

尊敬的读者,您好!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及各所图书馆使用的图书统一自动化系统近期进行了系统安全升级。为更好地保护读者的个人信息,我们将读者账户的初始密码统一进行了升级。由原来的LAS变更为:s#+登录条码号后6位。(#在数字键3上,需要同时按住shift和数字3键。)

    为了保障信息安全,请您尽快登录您的读者账户,进行密码变更,并请使用较高安全等级的密码(字母+符号+数字,密码长度至少8位)。读者账户登录地址:http://opac.las.ac.cn/F/-?func=bor-info

    如果您的读者账户密码已经修改过。我们将不会变动您的密码信息。也请您使用较高安全等级的密码(字母+符号+数字,密码长度至少8位),以保护信息安全。
    非常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