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0-2022年BioOne数据库

开通数据库 2020-10-20

开 通 通 知——2020-2022年BioOne数据库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0-2022年集团引进BioOne数据库的组团工作已经结束,我院共有10家成员单位参团订购。BioOne数据库方面已为我院各成员单位开通了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读者使用。

资源简介:

BioOne是一个由多家著名大学赞助,由各协会、高校和出版社联合组成的非营利组织。这些大学及协会主要包括:美国生物科学协会(The American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学者出版及学术资源联盟(Scholarly Publishing & Academic Resources Coalition,SPARE);美国肯萨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Kansas);美国西部图书馆联盟(Greater Western Library Alliance)等。目前,BioOne已收录了近220种由非商业出版社出版的高品质生物科学方面的学术期刊。

合同期限:3年(2020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开通范围:IP范围控制,2020年订购BioOne数据库成员单位

可访问内容及数据年限:中科院集团BioOne数据库订购内容

资源网址:www.bioone.org

同时,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请各位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章岑

电话:010-82627214;010-82626611转6144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