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3年Springer期刊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3-11-29

 

尊敬的读者,你们好

中国科学院集团2023年引进Springer期刊数据库的组团工作已经结束。Springer Nature出版社已根据成员单位参团情况一直开通了该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读者使用。

 

一、资源简介:

Springer每年出版2,000余种期刊,涵盖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学和经济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学和天文学等11个学科领域。

二、订购内容:Springer期刊数据库共计1,864种期刊(含MRS期刊4种)。

三、开通年限:1997年以来的出版数据(不包括回溯数据)。

四、资源网址:https://link.springer.com/

五、合同期限:1,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六、开通范围:参团成员单位。

七、访问方式:

(1)IP控制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2)该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成员单位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可不受IP限制、随时随地访问该数据库。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如有任何访问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王 超

电话:010-82627214

邮箱:wangch@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数据资源部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