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3年Nature+NSJ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3-11-27

 

尊敬的读者,你们好

中国科学院集团2023年引进Nature+NSJ数据库的组团工作已经结束。Springer Nature出版社根据我院各成员单位选订的期刊范围,一直开通了网络服务,请各位读者使用。

 

一、资源简介:

Nature+NSJ数据库主要包括:Nature(Nature周刊)、Nature Research Journals(研究类期刊)、Nature Review Journals(综述类期刊)和由其代理的其他出版社出版的学术类期刊(Academic Journals)。

二、订购内容及开通范围:成员单位选刊订购

三、开通年限:由于各成员单位的订购起始年不同,因此开通年限不同。

四、资源网址:http://www.nature.com/

五、合同期限:1年,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六、访问方式:(1)IP控制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2)该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参团研究所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随时随地访问该数据库。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如有任何访问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罗祺姗

电话:010-82627183;010-82626611-6105

Email:luoqs@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数据资源部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