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2年JSTOR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2-06-29

尊敬的读者:

中国科学院集团2022年引进JSTOR数据库的组团工作已经结束,我院共有17家研究所确认参团。JSTOR出版社已为中科院成员单位订购内容正式开通了JSTOR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读者使用。

 

一、资源简介:

JSTOR始于美仑基金会的数字典藏计划,成立于1995年,属非营利事业组织,主要是运用信息科技帮助学术研究机构提升竞争优势。JSTOR收录期刊现有近1,800种,分为75个学科(Disciplines);收录文献超过1200万余篇。

有关各主题介绍及所收录期刊的详细情况,可参见JSTOR网站介绍:http://about.jstor.org

二、开通范围及可访问内容:

各研究所自行选订数据库专辑。

三、资源网址:http://www.jstor.org/

四、合同期限:1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五、访问方式::IP控制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如有任何访问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罗祺姗

电话:010-82627183

邮箱:luoqs@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数据资源部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