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1年OSA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1-08-25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1年集团引进OSA数据库的工作已经结束,已正式开通该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的读者使用。

资源简介:

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成立于1916年,通过专业的出版物、学术会议和各种活动在世界范围内促进光学和光子学知识的发展、应用和传播。OSA已经拥有超过106,000位会员,遍及134个国家,包括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教育工作者、技术人员和商界精英等。

OSA的主要出版物产品为Optics InfoBase Premium,包括①26种期刊(含5种过刊、8种合作出版期刊,其中7种OA期刊);②OSA主题会议录系列和三大行业会议录OFC、CLEO、FiO;③Optics Image Bank(光学影像图库);④三本电子书。

合同期限1年,即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开通范围:订购研究所

资源网址:https://www.osapublishing.org/china/

访问方式:IP控制访问。OSA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中科院参团的研究所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可不受IP限制、随时随地访问OSA数据库。

 

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请各位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王紫晔

电话:010-82626611转6105,010-82627183;

邮件:wangzy@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