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1年AGU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1-07-16

 

 

各位老师,你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1年集团引进AGU (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AGU)数据库的工作已经结束,我院共有24家研究所确认参团。Wiley出版社已根据各成员单位订购内容正式开通该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的读者使用。

资源简介:

AGU(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AGU)数据库收录了美国地球物理协会出版的22种期刊,包括独立出版期刊15种,开放获取期刊6种,免费期刊1种。出版学科以地球科学内容为核心,涉及大气科学、海洋学、空间科学、地球科学、行星研究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据统计,全球约25%的文章和40%的地球科学类引文来自于AGU期刊。目前,AGU独立出版的15种期刊由Wiley出版社代理出版,并通过Wiley平台提供访问服务。

协议期限: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开通范围及可访问内容:2021年AGU数据库参团成员及可访问内容

数据年限:各期刊可访问年限不同

开通模式:IP控制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AGU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中科院参团的研究所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可不受IP限制、随时随地访问AGU数据库。

资源网址:https://agupubs.onlinelibrary.wiley.com/

 

请各位老师提示用户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请各位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章岑

电话:010-82627214

邮箱:zhangcen@mail.las.ac.cn

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