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0年CNKI社科类期刊和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0-10-20

开 通 通 知——2020年CNKI社科类期刊和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0年集团引进中国知网(CNKI )数据库的工作已经结束,CNKI社科类期刊和博硕士学位论文库是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承担全部订购费用为全院11家研究所开通。CNKI方面已根据我院订购内容正式开通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的读者使用。

合同期限:1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权限控制方式:IP地址控制,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50个并发用户、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10个并发用户、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10个并发用户(中国科学院大学50个并发用户)。

开通范围:全院11家研究所。

可访问品种:哲学与人文科学(F专辑)、社会科学Ⅰ辑(G专辑)、社会科学Ⅱ辑(H专辑)、经济与管理科学(J专辑)

资源网址:http://www.cnki.net/

请老师检验该数据库在贵所使用情况,如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请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如有访问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章岑

邮件:zhangcen@mail.las.ac.cn

电话:010-82626611转6144;010-82627214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