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0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订购易阅通电子图书

资源动态 · 开通 2020-12-31

开 通 通 知——2020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订购易阅通电子图书

 

各位老师,你们好!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自主开发的易阅通(CNPeReading)平台是集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于一体的平台,为图书情报服务机构和个人读者提供荐购、阅读、管理、整合一站式服务方案。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2020年购买该平台上的200种电子图书,已经在文献中心的IP范围内开通全文,我中心用户可以登录该平台,点击平台右上角的“机构已订阅”图标后,检索使用。具体情况如下:

资源网址:http://www.cnpereading.com/

开通内容:200种电子图书

开通范围:文献中心,2020年易阅通电子图书中科院集团成员单位

权限控制:IP地址

 

欢迎院内外用户到馆使用,或通过原文传递服务使用这些电子图书全文。

请各位老师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电子图书全文内容。

 

如有任何疑问和使用培训需求,请联系:

鞠文红

电话:010-82626611-6143

邮箱:juwh@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