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资源建设部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人才招聘 2020-08-17

     根据项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资源建设部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一、招聘部门
资源建设部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文献加工与数据质量控制(1人)
1.岗位职责:
(1)承担学位论文、中外文文献数据库中各类数据的审核和质量控制; 
(2)承担学位论文、期刊、文献的接收、核对、催缴、移送工作;
(3)承担中外文文献、期刊的加工及国际交换换入期刊挑选、换出期刊的整理邮寄工作;
(4)承担科学出版社呈缴图书的接收清点、入藏遴选工作;
(5)负责解决与编目数据、文献加工有关的业务衔接和管理问题;
(6)参与制订数据库建设的相关加工规范; 
(7)完成单位和部门下达的其他任务。 
2.应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具有计算机基础,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4)有文献编目及文献加工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083117:00
2.提交材料:优先第一种方式。
①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receive@mail.las.ac.cn(如有必要提交的其他相关资料可制作在简历中),邮件及附件简历材料命名方式为“您的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②应聘者登录前程无忧网站,并在平台内对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3.招聘程序包括:初选、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具体时间及人选另行通知。
四、聘后待遇及管理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对劳务派遣人员执行派遣制度,拟聘人员与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指定的人才中介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人员人事关系存放该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管理。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和福利待遇,执行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有关薪酬福利制度。 
五、联系人
联系人:路老师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