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正式上线

消息公告 2016-06-17

 各位老师,同学好!

 
      “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现已正式上线,欢迎访问和存缴论文。
 
      服务网址http://chinaxiv.org.
 
      平台简介:“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是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组织实施,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提供具体指导,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联合相关研究所和相关科技期刊倾力打造的国内第一个按国际通行模式规范运营的预发布平台。该平台面向全国科研人员接收中英文科学论文的预印本存缴和已发表科学论文的开放存档,致力于构建一种新型的学界自治的科研成果交流和共享平台,与传统的基于期刊成果发布方式形成有效互补,鼓励科研人员公平竞争,保障优秀科研成果首发权的认定,推动科研成果的开放获取,促进更大范围的学术交流。 
 
      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登录、访问和技术问题请联系: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信息系统部  010- 82628382,eprint@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