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关于2017年度文献情报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文献情报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认证有关事宜的通知

消息公告 2017-07-03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有关部门:

为了推进全院文献情报系统服务模式转型,加强面向知识化服务的全院文献情报系统人员队伍建设,根据《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和《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认证试点方案》,在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的基本制度要求下,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理事会委托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组织文献情报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认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流程
1. 根据本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安排,有文献情报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认证需求的单位,要严格依照《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认证实施细则》(见附件)的要求,决定推荐申报任职能力认证评审的人员;
2. 各有关单位人事部门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文献情报岗位人员准备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3. 各有关单位人事部门出具《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认证委托函》,并附相关申报材料,提交给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理事会文献情报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认证评审专家委员会秘书处(暂设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人力资源处)。个人申报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基本要求
1.《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认证委托函》纸质版本,1份;
2.《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认证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一式3份;
3. 申报人从事文献情报服务工作的业绩、创新性工作等说明材料(5000字以内)和证明材料,并经研究所审核确认,一式3份;
4. 申报人近5年内发表在核心期刊的学术论文(申报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申报人科研成果、奖励证书、外语证书、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式3份。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认证实施细则》与《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能力认证申请表》电子版文档还可从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网站首页(http://www.las.cas.cn/通知公告栏目本通知内下载。
三、受理材料截止日期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7820日前将申请材料的纸质版报送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人力资源处,电子版发联系人邮箱。逾期将不予受理。
人:吕晨思
联系电话:010-82626687
电子邮件:renshi@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