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所外获取

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Cloud)基于Shibboleth/OAuth2双认证体系,实现中国科技云通行证(中国科学院用户即邮箱账号)统一登录认证,访问出版商数据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基于该认证联盟推出文献获取服务,有效支撑了中国科学院科研人员居家科研办公。截止到目前,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已经成功接入了包括中国知网、Web of Science、Elsevier、Springer等多家国内外主要数据库资源,有效支持中国科学院以及其他接入联盟的科研用户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在居家、差旅等非指定IP范围内,通过ID身份认证方式随时、随地访问本机构订购开通的各类型国内外数据库资源。

已接入服务的数据资源如下,中国科学院用户输入邮箱账号与密码即可使用该服务。如果您使用科技云邮箱登录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您参考常见问题

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以及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建议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