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E4%B8%AD%E5%9B%BD%E7%A7%91%E5%AD%A6%E9%99%A2%E8%BF%87%E7%A8%8B%E5%B7%A5%E7%A8%8B%E7%A0%94%E7%A9%B6%E6%89%80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英国皇家学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自然科学综合
    出版单位:英国皇家学会The Royal Society
    英国皇家学会 ( www. royalsocietypublishing.org /)是英国并且是世界上存在时间最长的科学学术团体。始建于 1660年 于 1662年由国王查理二世授予皇家证书。皇家学会始终致力于科学发现与探索的最前沿,其核心是它的会员,包括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头脑。先后涌现出法拉第、牛顿、达尔文、卢瑟福、爱因斯坦、霍金等著名的科学家,当今的著名科学家 Francis Crick 、 James Watson 、 Stephen Hawking 等人也皆为皇家学会会员。目前约有 1300名英国国内外会员,其中有 6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 2. IDL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自然科学综合,计算机/网络,工业技术,生物学,其他
    出版单位: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IET Digital Library(IDL)是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即IET)出版的全文数据库。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的前身是著名的学术机构英国电机工程师学会(IEE)。IET全文数据库包括所有IEE期刊,杂志,会议录和研讨会摘要。它拥有各种行业广泛而重要的信息,包括电子和电子工程,电子通讯,计算,电力,控制,雷达,电路,材料,生命科学相关研究以及信息技术行业。数据回溯到1994年。
  • 3. 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
    出版单位: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Plant Biologist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nt Biologists ( ASPB ) 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成立于 1924 年,主要致力于促进 植物生物学 的进步和发展,鼓励植物生物学领域的研究并发表其最新成果,提高植物科学家的研究兴趣,帮助他们在此学科领域内有所建树。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该学会不断发展壮大,不仅提供了一个分子及细胞生物学的论坛,同时服务于植物科学的基础研究。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的会员分布于全球各大洲,在联合国际植物科学界的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美国植物学家学会的会员来自不同的领域,包括学术机构、政府支付的实验室、工商界以及庞大的学生会员群体。目前已出版 2 种期刊,被国际上多种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 Ornam.Hort. ; Rice Abstr. ; Biol.Abstr. ; Biol.& Agr.Ind. ; Chem.Abstr. ; Ocean.Abstr. ; Abstr.Bull.Inst.Pap.Chem. ; Curr.Adv.Biochem. ; Curr.Adv.Ecol.Sci. 。
  • 4. 美国植物学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
    出版单位:美国植物学会Botanical Society of America
    美国植物学会 Botanical Society of America ( BSA )是一个非赢利性组织,创建于 1906 年。其宗旨是推动在植物形态、功能、多样性、繁殖、进化、利用以及植物与环境交互影响等方面的基础性研究。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学会持续提供关于植物学的正式与非正式教育,鼓励植物学基础性研究,提供有关植物学、生态学方面的专业技能、发展方向以及就业指导信息,利用出版、会议等形式,促进学科领域内部及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 BSA 涉及到植物学的所有研究领域,包括植物发育学、生理学、繁殖生物学、植物进化理论、藻类学、遗传学、真菌学、生态学、分子生物学、古植物学等。 BSA 是世界上从事植物学研究的最大的学会组织之一,是一个联盟组织,其成员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美国植物学会网站提供有关植物学的会议、新闻、就业、教育、出版等多方面的信息。
  • 5. 澳大利亚科学院出版社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医学,农业,化学与化工,天文学/地球科学
    出版单位:CSIRO PUBLISHING
    澳大利亚科学院作为世界上最大、科研内容最丰富的全球组织之一,其研究内容涉及澳大利亚生活的各个方面:从构筑生命的分子到空间分子。他们的主要工作是提供新方法改善生活质量,通过科研和发展促进工业部门的经济和社会效应。这些部门包括:农业综合企业、环境和自然资源、信息、交通与服务、制造业、矿物资源、健康等。
  • 6. 多科学出版有限公司电子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工业技术,物理学,航空/航天,生物学,其他
    出版单位:多科学出版有限公司Multi-science Publishing Co. Ltd.
    多科学出版有限公司 Multi-science 成立于 1961年,始终着眼于能量,声学,工程学科书籍的出版,并把各国的大学(和相关机构)作为它的核心市场。多科学出版有限公司运作期刊的切入点成功的填补了科学文献领域的空白,响应了科技的发展并促进新学科的产生。公司在期刊领域独树一帜,出版的期刊内容并非与现有期刊雷同。 Multi-science 是社会和学术出版商协会的成员,也是科学技术和医药出版商的国际机构的成员。其旗下期刊被多家国际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 Congress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 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 Progres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Fuel & Energy Abstracts、 Journal of Energy Literature、 Engineering Index 、 Applied Mechanics Reviews 。
  • 7. 美国Mary Ann Liebert出版公司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医学,法学
    出版单位:Mary Ann Liebert, Inc.
    Mary Ann Liebert Inc. 成立于 1980 年。该公司出版权威的、受到高度评价的印刷和在线出版物,其内容涉及 生物工程、生物医学研究、生命科学、临床医学、外科、法律 等多个领域。其出版的期刊被国际上多家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 MEDLINE; EMBASE/Excerpta Medica; 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 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 Cumulative Index to Nursing and Allied Health Literature; Current Contents/Social & Behavioral Sciences;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PsycINFO; Social SciSearch 等。
  • 8.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工具事实型
    文献类型:数值,事实,指标
    学科:综合,化学与化工,物理,数学,农业,生物,地质,材料科学,环境科学,电子
    出版单位:科睿唯安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基本科学指标)是针对Web of Scienc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与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的10-11年滚动数据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通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研究人员可以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分析国际科技文献,从而了解相关领域的研究前沿和研究热点、部分著名的科学家、研究机构(或大学)、国家(或区域)和学术期刊;同时科研管理人员也可以利用该资源找到影响决策分析的基础数据。
  • 9. 美国农作物土壤环境科学协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农业
    出版单位:ACSESS
    ACSESS ( Alliance of Crop Soil and Environment Science Societies )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农作物、土壤及环境科学的非营利性联盟组织,由国际知名机构美国农学会 (ASA) 、美国农作物科学协会 (CSSA) 、美国土壤科学协会 (SSSA) 合并而成,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全球范围拥有 12 000 多名会员。 ACSESS Digital Library 全面汇集了以上三家学协会所收录文献资源,并不断更新内容,是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及学者学习工作的宝贵资源。
  • 10. 美国动物学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农业
    出版单位:美国动物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Animal Science
    美国动物科学学会(ASAS)旨在促进从事动物科学研究、教育、产业或管理的个人与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发现、传播并应用可持续利用动物的知识,获取食物和满足其他人类需求” 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