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E4%B8%AD%E5%9B%BD%E7%A7%91%E5%AD%A6%E9%99%A2%E7%94%B5%E5%B7%A5%E7%A0%94%E7%A9%B6%E6%89%80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英国皇家学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自然科学综合
    出版单位:英国皇家学会The Royal Society
    英国皇家学会 ( www. royalsocietypublishing.org /)是英国并且是世界上存在时间最长的科学学术团体。始建于 1660年 于 1662年由国王查理二世授予皇家证书。皇家学会始终致力于科学发现与探索的最前沿,其核心是它的会员,包括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头脑。先后涌现出法拉第、牛顿、达尔文、卢瑟福、爱因斯坦、霍金等著名的科学家,当今的著名科学家 Francis Crick 、 James Watson 、 Stephen Hawking 等人也皆为皇家学会会员。目前约有 1300名英国国内外会员,其中有 6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 2. IDL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自然科学综合,计算机/网络,工业技术,生物学,其他
    出版单位: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IET Digital Library(IDL)是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即IET)出版的全文数据库。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的前身是著名的学术机构英国电机工程师学会(IEE)。IET全文数据库包括所有IEE期刊,杂志,会议录和研讨会摘要。它拥有各种行业广泛而重要的信息,包括电子和电子工程,电子通讯,计算,电力,控制,雷达,电路,材料,生命科学相关研究以及信息技术行业。数据回溯到1994年。
  • 3. 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电子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农业,生物学,工业技术,其他
    出版单位:ASABE
    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 ASABE )成立于 1907年,是一个教育与科研机构,致力于农业、食品与生物系统的工程应用,拥有 100多个国家的 9000多名成员。该学会的专业领域主要包括:生物工程、食品与加工技术、信息与电工技术、动力与机械、土壤与水、结构与环境、人机工程学、安全与健康、新研究领域。出版物涉及农业、食物和生物系统技术,还包括环境与自然资源。
  • 4. GoOA——开放获取论文一站式发现平台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自然科学综合,人文社科综合
    出版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中国科学院立项启动、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实施建设的OA期刊服务平台,集成了严格遴选的知名出版社1700余种自然科学领域及部分社会科学领域的OA期刊及其论文全文,提供OA期刊和论文集成发现和免费下载、OA期刊投稿分析、关联检索、知识图谱分析、用户分享等特色功能。
  • 5. 加拿大农业学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农业
    出版单位:加拿大农业学会Agricultural Institute of Canada
    加拿大农业学会致力于农业科学知识的研究和应用。
  • 6. Future Science Group出版社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
    出版单位:Future Science Group
    Future Science Group 是一家独特的专门提供前沿医学专家评论的英国出版社,它提供 Future Drugs 和 Future Medicine 两部分医学评论信息。 Future Science 的编委由世界级编辑委员会成员组成,其期刊覆盖医学研究的最新发展动向及医学核心问题,关注后基因体医学、分子学展望、药物基因学、个性化医学、再生医学、干细胞学研究、女性健康学、老年化健康学、儿科健康学、特定患者人群的关键临床需要等内容。每篇评论文章涵盖了最近五年医学前沿领域的内容,并均经过 3 位专家严格的评阅。文章编辑风格清晰简洁,并附有解说和吸引人的图片。同时还邀请最具公信力的作者来撰写最热闹的话题,提供专业的资讯。
  • 7. CAS Analytical Methods

    数据库类型:二次文献
    文献类型:文摘 数值 事实
    学科:医学,生物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学,普通化学,生命科学等
    出版单位:CAS(美国化学文摘社)
    CAS Analytical Methods涵盖来自期刊中的化学分析方法,提供检索和对比功能,可快速获得能直接在实验室操作的分析方法。可为法医学、食品科学、农学、制药、环境等学科的教学和实验提供帮助。此数据库的访问方式是:IP地址+实名注册用户名+密码,账号密码与Scifinder通用。
  • 8. BvD Zephyr - 全球并购交易分析库

    数据库类型:数值型
    文献类型:统计/研究数据
    学科:经济学
    出版单位:Bureau van Dijk
    Zephyr 是国际并购研究领域知名的M&A分析库,每天在线向用户发布全球并购(M&A)、首发(IPO)、计划首发、机构投资者收购(IBO)、管理层收购(MBO)、股票回购(Share Buyback)、杠杆收购(LBO)、反向收购(Reverse Takeover)、风险投资(VC)、合资(JV)等交易的最新信息。快速更新的全球数据来自欧洲著名并购信息专业提供商Zephus公司,集成BvD的增值软件。目前Zephyr收录了全球各行业200万笔并购记录,每年新增约15万笔。数据可追溯至1997年,并涵盖亚太地区及中国的交易记录。 【Zephyr数据库培训视频】https://list.youku.com/albumlist/show/id_59662915 Zephyr培训视频 - 一般检索: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zNzQ2NDE2NA==.html Zephyr培训视频 - 报告展示: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zNzQ2NTY0NA==.html Zephyr培训视频 - 高级检索+分析: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zNzQ3MDY0MA==.html Zephyr培训视频 - 列表功能: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zNzQ4MDY2MA==.html
  • 9. 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生物学
    出版单位: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American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American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AIBS) 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是一家为了社会的福利事业而专门进行 生物科学 研究和教育的非盈利性科学协会。它成立于 1947 年,当时是作为美国国家科学院的一部分,后来于 1950 年代逐步成为一个独立的、由成员进行管理的组织。协会的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职员约有 50 人,会员包括 5000 多位生物学家和 200 多家专业协会和科学组织,近来经过合并的个人会员超过 25 万。 AIBS 通过在研究、教育、公共政策等领域进行联合行动推动它的任务的完成,同时出版评鉴期刊《生物科学》,并建有教育网站 ActionBioscience.org ,为政府的专业部门及其他客户提供科学的评鉴和咨询服务、组织会议并管理科学研究项目。
  • 10. Nature Communications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Springer Nature出版社
    Nature Communications(自然通讯)是英国NATURE集团旗下的子刊,Nature Communications是一个仅在网上出版的多学科杂志 专门发表生物学、物理学和化学等各领域的高质量研究论文 提供免费在线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