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单位
  • %E4%B8%AD%E5%9B%BD%E7%A7%91%E5%AD%A6%E9%99%A2%E5%85%89%E7%94%B5%E6%8A%80%E6%9C%AF%E7%A0%94%E7%A9%B6%E6%89%80   [切换机构]
  • 中国科学院所有订购数据库
学科
数据库类型
出版单位
文献类型
语种
数据库类别
  • 1. 科学文库 所外获取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图书
    学科:地球科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农林科技,化学材料,医药科学,数理科学,资源环境
    出版单位:科学出版社
    “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自有版权电子图书平台,目前平台上收录的资源分为电子书及电子丛书,共计47 000余种,目前以2000-2018年度书为主体,最早回溯至1953年。按学科分为15个专辑:数理科学、化学材料、生命科学、地球科学、资源环境、农林科技、医药科学、信息科技、工程科技、管理科学、历史考古、经济科学、教育传播、法哲社会、综合学科
  • 2. 英国皇家学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自然科学综合
    出版单位:英国皇家学会The Royal Society
    英国皇家学会 ( www. royalsocietypublishing.org /)是英国并且是世界上存在时间最长的科学学术团体。始建于 1660年 于 1662年由国王查理二世授予皇家证书。皇家学会始终致力于科学发现与探索的最前沿,其核心是它的会员,包括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头脑。先后涌现出法拉第、牛顿、达尔文、卢瑟福、爱因斯坦、霍金等著名的科学家,当今的著名科学家 Francis Crick 、 James Watson 、 Stephen Hawking 等人也皆为皇家学会会员。目前约有 1300名英国国内外会员,其中有 6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 3. IDL回溯库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回溯
    学科:自然科学综合,计算机/网络,工业技术,生物学,其他
    出版单位: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IET Digital Library(IDL)是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即IET)出版的全文数据库。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的前身是著名的学术机构英国电机工程师学会(IEE)。IET全文数据库包括所有IEE期刊,杂志,会议录和研讨会摘要。它拥有各种行业广泛而重要的信息,包括电子和电子工程,电子通讯,计算,电力,控制,雷达,电路,材料,生命科学相关研究以及信息技术行业。数据回溯到1994年。
  • 4. GoOA——开放获取论文一站式发现平台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自然科学综合,人文社科综合
    出版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中国科学院立项启动、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实施建设的OA期刊服务平台,集成了严格遴选的知名出版社1700余种自然科学领域及部分社会科学领域的OA期刊及其论文全文,提供OA期刊和论文集成发现和免费下载、OA期刊投稿分析、关联检索、知识图谱分析、用户分享等特色功能。
  • 5. 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电子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农业,生物学,工业技术,其他
    出版单位:ASABE
    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 ASABE )成立于 1907年,是一个教育与科研机构,致力于农业、食品与生物系统的工程应用,拥有 100多个国家的 9000多名成员。该学会的专业领域主要包括:生物工程、食品与加工技术、信息与电工技术、动力与机械、土壤与水、结构与环境、人机工程学、安全与健康、新研究领域。出版物涉及农业、食物和生物系统技术,还包括环境与自然资源。
  • 6. 加拿大农业学会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农业
    出版单位:加拿大农业学会Agricultural Institute of Canada
    加拿大农业学会致力于农业科学知识的研究和应用。
  • 7. Future Science Group出版社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
    出版单位:Future Science Group
    Future Science Group 是一家独特的专门提供前沿医学专家评论的英国出版社,它提供 Future Drugs 和 Future Medicine 两部分医学评论信息。 Future Science 的编委由世界级编辑委员会成员组成,其期刊覆盖医学研究的最新发展动向及医学核心问题,关注后基因体医学、分子学展望、药物基因学、个性化医学、再生医学、干细胞学研究、女性健康学、老年化健康学、儿科健康学、特定患者人群的关键临床需要等内容。每篇评论文章涵盖了最近五年医学前沿领域的内容,并均经过 3 位专家严格的评阅。文章编辑风格清晰简洁,并附有解说和吸引人的图片。同时还邀请最具公信力的作者来撰写最热闹的话题,提供专业的资讯。
  • 8. BvD BankFocus - 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

    数据库类型:数值型
    文献类型:统计/研究数据
    学科:经济学
    出版单位:Bureau van Dijk
    BankFocus是银行研究的专业解决方案,是全球银行数据研究的一种新方法,结合了来自Bureau van Dijk (BvD)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核心数据,以及穆迪分析公司的专业知识,创造的一个全面的银行数据库,您可以使用它来识别、分析和研究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 BankFocus为您提供了一系列检索和分析选项,提供了全球超过10万家银行和金融机构的详细、标准化的报告和比率。对于这些银行,您可以访问用于同业分析的标准化数据,“报告”数据链接到源文件,以查看数据点是如何派生的。另外我们提供多重财务模版:全球标准格式-57行项目和38个关键比率;扩展全球详细格式-超过650个指标项目;国家格式模版-超过60种“已公开”的国家格式,扩展到超过3000行项目;IFRS/GAAP和伊斯兰银行模板等。 BankFocus由一个资深的银行分析团队支持,它的模板经常更新,以反映最新的会计和监管信息披露,包括:巴塞尔协议III CET1,净稳定资金,总损失吸收能力,控股公司双重杠杆,衍生品净额结算和抵押品,自有资金和合格资本的最低要求,过渡版与“完全版”的监管资本比率要求,市场风险如压力VaR、利率风险、汇率风险等。 使用BankFocus的数据来使您的研究工作更具深度和广度,并通过对银行进行筛选或使用自定义报表构建器来提高工作效率。另外Bankfocus可以查询市场指标和信用评级,包括信用违约互换(CDS)信息、市场数据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银行评级、标准普尔、惠誉评级和晨星等。 【BankFocus数据库培训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yNzU0NTgxNg==.html
  • 9. Open Access Library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Open Accsess Library Inc.
    Open Access Library是基于一个开放存取的元数据库的搜索引擎,包括OALib期刊、OA期刊论文检索、OALib Preprints以及外来预印本和后印本的存储。Open Access Library提供的开源论文超过4 361 709篇,涵盖所有学科。所有文章均可免费下载。
  • 10. 世界健康基金会期刊 NSTL全国开通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
    出版单位:世界健康基金会Project HOPE
    世界健康基金会(简称世健会, Project HOPE—Health Opportunity for People Everywhere ) 1958 年创建于美国,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 是一个国际知名的非赢利的健康教育组织。其宗旨是帮助人们长期有效地自助,拯救人类生命,减轻病人痛苦,帮助社区改进健康护理。自从 1958 年以来,世界健康基金会的教育者们已经培训了世界各地 1300 万卫生专业人员。